2008年2月17日

乾杯吧!

「乾杯!」「匡瑯!」雖然不喜歡喝酒,但是卻喜歡上乾杯的感覺,跟好兄弟們在一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這是寒假最好的結尾。
星期六晚上和好兄弟們在乾杯聚餐,理所當然為了氣氛和豪爽點了大杯啤酒,爽度真的很高!之後去美麗華爽靴子,三折呢!可惜到了已經是一片被洗劫後的樣子,只好作罷。接著到樓上坐摩天輪,我真的是孬種阿...但夜景其實還不賴;離開那後到了公館,我跟仕誠想買靴子,我終於買到了!以後不用再怕雨天了!最後我們在公館附近吃了麻辣鴨血才跟仕誠夫婦道別;道別後,建廷、凡緯和我去台大找烏小鳥聊天,這個傢伙真的是很會扯,講了五句話都跟問題沒關,嘻嘻哈哈的聊到一點多,更新了一些康輔八卦;離開台大以後,我們便帶了四瓶啤酒回到政大找書齊聊天,吃著零食喝著酒聊天到天亮...大致行程記錄完畢,不知道下次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的事了,每次聚會完總是有這樣的想法。
聊了很多天,爽快之餘,也得到很多不同的想法,經過一些思考後,又多了很多事要努力,對凡緯的話很印象深刻「...,大學快結束了,把握時間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!」,就用這句話當結尾吧!
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些朋友,總是讓我學到很多,下次再讓我們一起乾杯吧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