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

凍僵了!

本來打算發表一篇新文章,結果卻不小心把網誌改版了一下,我真是世界上最容易分心的人...。
離開台南回到桃園,這裡的天氣持續濕冷,離開被窩是最大的折磨,年假很快的就結束了;今年寒假跟朋友比較少見面,但仍有幾次聚會的機會,閒聊中,灌C果然到哪都是一定會出現的話題,不過他不是重點;大家似乎都對未來有所方向,總覺得我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,只是單純想著要出國,但是...
為什麼? 我只是想看看。
想讀什麼? 我還在考慮。
你對什麼有興趣? 我不知道。
真的不知道這樣走下去會走到哪...下學期即將要開始了,我又給自己一些挑戰,我想透過更多的接觸和嘗試,我才能更了解自己一點。
本來有很多話想說的,可能天氣太冷,我決定讓話先擺在心裡頭好了。 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