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

呼!

GRE補習在今天暫時告一個段落了,才剛開始沒多久就已經逼人進入備戰狀態;這幾天台北都是飄著雨的濕冷天氣,走在台北的路上,或許是因為充實而感到高興,或許是因為踏實而感到高興,或許是因為自己好像有個努力的開始而高興,心情真的很好。
來欣補習班也是十分特別的補習班,我想我沒選錯,雖然這裡硬體設備爛到不行,但是瑕不掩瑜,教學內容真的是很充實,最重要的事這邊營造出來的氣氛十分好,是老師、同學、工作人員的努力結果,在這邊自然而然的就是想認真讀書,因為在你旁邊永遠有人在猛背,永遠有人在狂寫,每個人都很努力的求生存?或許用生存太嚴肅,至少都很努力的想讓自己更好吧!剛開始接觸到時信心徹底被狂電,尤其在模擬考寫完後...但是方老師就是能給人信心,只要你背完,只要你搞懂邏輯,只要...你就能考高分,我認為一個補習班老師,能否給學生帶來信心,讓學生信任是十分重要的,這是為什麼我喜歡頌哥、喜歡范老大的原因,雖然我真是愧對他們...XD;說到方老,今天第一次上他本人的課,他真的是個白爛的老師阿!雖然廢話很多,但是卻又不那麼像廢話,講馬英九的綠卡風波,跟這禮拜上的寫作課政治issue聯想在一起的話,馬上多了很好的例子,而且有很好的邏輯分析,不然那時張老師要我們馬上舉例子我還真的舉不出什麼好東西,哲學系果然是玩邏輯的科系,不枉我特地買了林政弘的邏輯來看,雖然還沒看完,他的一些思維讓我覺得非常有趣,是之前從未聽過的觀點,不過我希望他是真的會去找他的老同學馬英九,而不是在補習班嘴砲。
回到原題,雖然暫時被補習沖昏了頭,但是明天的meeting仍然是很關鍵的,而且也不是只有英文要讀而已,在注意腳下的石頭時,也要小心前面的電線桿;雖然我真的還是不知道要讀什麼,沒有確切的目標,只是覺得想出國,只是覺得該補英文就去做,就讓我試著努力做好當下的每一件事,也許就會越見越明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