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

不及格

「不及格。」這絕對不是寒假到了還不回家想換來的話。
今天meeting我們三人最深刻的話應該就是教授的這句話吧!31號的deadline就在眼前,卻在方法架構上出了問題,這個晚上得再好好趕工補強,起碼也要先及格再說。
如雷貫耳的一句話,從期末就開始陷入泥淖,每天過著極度不正常的作息,看似認真的背後其實玩得很大,明知這樣不行,卻還是持續下去,先面對一下剛出來的學期表現結果:
1.管理科學:72,雖然期末努力了一番,不過沒有確實的表現在期末考成績上,雖然挽救了期中38分瀕臨被當的命運,雖然每堂課都沒翹課,但其實在課堂上常常只是無腦的抄著筆記,回家沒複習,到了考前才惡補,這個分數是老師善良施捨的結果。
2.系統分析與設計:74,我根本無心學習,老師的教學內容早該被淘汰。
3.程式語言:79,期末考95仍然挽救不了期中搞笑考60的結果,拉不到80以上,不過期末考我很認真,沒讓期中的錯誤發生。
4.計算機組織:85,期中考後根本沒去上課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教什麼鬼東西,期末考運氣好看的東西都有考,下學期已經打算去資工修正牌的計組。
5.資訊網路:91,期中考後都是第二節才去上課,不然就是翹課,因為覺得很無聊,加上有教材可以看,自己看比較省時間。
6.財務管理:93,這門課我可是認真的上了一學期的課,應該的表現,沒辦法再拉高是因為小考成績的不理想,下學期的財管課我十分期待。
7.個體經濟學:99,這門課也是認真的上了一學期,應該的表現,但還是覺得撈過頭了,期中考95,期末考我猜應該是100,學了很多經濟學的概念,不過老師數學放得比較輕,所以讓我可以這麼快樂,下學期總經不是學忍上的,我覺得有很大的機率被慘電。
8.作業系統概論:79,這門課認真的上了一學期,期末考應該要考9X,但是因為有個重要的架構圖硬要賭不會考,結果畫不出來更無從解釋,只能拿到83,這門課學習了很多,也讓我有勇氣不怕死繼續去修資工的計組,成績無法80以上主因是期中考78,程式作業沒有完全寫完,報告遲交被打了八折的結果,有很大的努力空間。
總平均:84,比起上學期有小幅進步,但是說實話,這仍然不是盡力的結果,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很重的愧疚感。
回到主題,其實期末不只有上面八科,我把論文也算進去了,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All pass,剛剛把電腦裡墮落的遊戲砍掉了,不多說了,回到原來的路上吧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,所以看來你得不到我的那份大餐囉!
所以接下來就等我的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