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0日

2007/12/31早上

剛從學校回到家,又是燃燒的一天,早上計組應該是翹定了,反正也是爛課;轉眼間就來到12月31號,一年的最後一天,一年的最末卻是特別忙碌,忙到都快六親不認了,剛剛總算衝完了論文的初稿,不過...只能說是個垃圾,要寫篇好的論文真的是不簡單;忙碌的生活不知道會一直延向何時,忙碌不代表充實,自己在心態和時間利用上還有很多要努力的(永遠的還要努力)。
前天阿嬤住院了,要到今天才能開始檢查,希望不要有什麼事,如果真的有神的存在,那麼他一定很機歪!這幾天又特別想念台南,不過與其說是想念台南,倒不如說是想念家人和我的好友們,媽媽煮的菜雖然端到外面很虛,但是我卻很愛,因為都是我愛吃的菜;好友們也都在為期末努力著,畢竟都大三了呢!寒假,真的要好好聚一下!
有件事最近也是讓我有點煩惱,搞壞了別人的關係,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說才好,現在的我真的沒有特別想要也鞭長莫及,所以變的很冷漠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不希望對方投入這麼多,卻又不知道怎麼說出口,目前,目的是達到了,但是感覺卻好糟,真的是很對不起,我希望的是不常聯絡,但是一見面卻又好到可以天馬行空扯一堆的感情像跟凡緯、宣甫...等一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