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

暖機中

越早做出決定總是比較好的,最怕的是一直搖擺不定,一會想要這個,一下子又跑去碰碰那邊。

最近幾天過得很忙碌,雖然有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時間控制不當...熬了好幾個夜晚練習接電路、考慮專業實習、做履歷表、寫作業、看看書(自動省略打混的時間XD)終於在剛剛履歷表完成的一刻暫時告個段落了,所以再稍稍打混一下寫個網誌。
每天心情都非常好,總覺得自己狀況越來越好,熬夜的結果都能有所收穫,我是需要成就感的人 :)不過時常檢視是重要的,這陣子的書單推進上十分遲緩,趨近於0,而且時間運用仍然缺乏效率,一些讀書的進度都有延遲的狀況,這三點是需要再注意改善的。
回到重點,今天晚上找了王稟鈞老師聊了快一小時,我想對於未來自己能有多一點的方向感,本來對這學期的決定是不太有信心的,不過經過對話後,可以更放心的往前走了,對了,我們系原來還蠻不錯的,今天才知道這幾年申請出國的學長姐有不少高手,連一直認為可觸不可及的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都有,讓我振奮了一下!剩下近兩年的時間,很多的可能性,我想試試自己到底可以到什麼程度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謝謝你的糖果

改天和我聊聊小王說了啥八 哈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流言勒= =

匿名 提到...

Do you want a book about 2 PAC's handwritng poetry?

匿名 提到...

If you have enough money,please buy me one,thanks!

匿名 提到...

Sorry!我之前不小心勾選意見管理,他會先讓我審核是否要公布這條意見,我已經把他關了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