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5日

補記中秋假期

這次中秋假期一共有四天,我在星期五晚上便回去了,待到禮拜一回學校,其中我特別期待的是星期天,滿滿的行程。
為了慶祝建廷生日,四個人從早上就出發到美濃,到了當地已經十一點多,吃了仕誠推薦的廟口粄條,第一次吃到道地的客家菜,沒有傳言中的重口味難吃,而是出乎意料的爽快,雖然湯我喝不太習慣,接著我們前往仕誠的外婆家,他們家的人都十分好客和善,小舅舅更帶著家眷當我們的導遊,下午在美濃的各個景點到處晃和吃,雖有毛毛細雨,仍是不減我們的興致,晚上回到台南,直奔金池家裡享受豪華烤肉的招待,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刻仍能被邀請到,哈哈!爽度真的超高!
這次聊天聊了許多,國內國外的心還是沒辦法直接的下定決心,不過本來滿是不安的心多了那麼點安定,路不是只有一條的,又哪能分誰好誰壞,保持著夢想往前走就是了。
最後還是要感性一下,希望我們都能朝夢想邁進,加油我的好兄弟們!下次再聚在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