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4日

晚睡了

跟仕誠不小心聊過頭了,聊了很多。
述說了彼此的故事,誠心的建議真的很誠心,謝謝!我想你怕我受傷,希望我平常心以待吧!感覺開始靜了下來,暑假那顆浮動的心;之前騰哥跟我說「現在問問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。」當下我回答不出來...

或許我喜歡上了深夜不睡的感覺,自己一個人的凌晨,特別感性情緒,卻也理性平靜,有點矛盾吧!難過淚水總在這時,整理思緒、思索未來也在這時,當然寫程式也在這時 XD;不想被取代的感覺,眷戀很久的那種感覺,令人懷念的感覺,是單純、輕鬆、活力、上進、快樂,我想我要的不是個關係、不是個名份...等那種比較具體的東西,而是消逝已久的這些感覺,簡單犯賤的來說,只是想有地方讓我能夠自在的耍白痴、亂扯、談夢想。

聽了很多,想了很久,所以,無限期的延期,畢竟那只是個儀式,對吧?

希望我八點半爬得起來...對不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