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

等等再決定吧

今天姊姊搭機前往英國追逐他的夢想了,臨走前除了叮嚀我些事外,也叫我趕快確定自己的方向,老爸、老媽最近也常提醒我這件事,出國?考研究所?或是?前兩者大概都要補習吧!台灣的狀況除了高手大概都得補習才有機會,身邊蠻多同學或朋友都開始補習或是已經在為之後的決定做準備,可是我卻沒辦法像他們那樣坦率直接的做個決定;想起許振銘老師的話「才二十歲怎麼可能決定的了之後幾十年的路,只有多去試,不斷的試才能知道。」之前總是聽別人說這條路如何如何,哪條路是好的,哪條路又是囧迫的,以為透過這樣的方式就能了解並且決定自己想走的路,其實還是一知半解,最好的方式還是正面的去接觸,真正的投入後才能了解,我想這樣的方式會比較適合我,所以再給我半年的時間吧!
附帶一提,其實我還蠻想出國的,想去看看國外的環境,我相信一定會有不一樣的視野,不過目前對我來說要考慮的其實是領域而不是在哪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,都會順利的!

Chengyin 提到...

呵,感謝阿!其實多少都有個大概的譜,還是信心問題吧我想。

匿名 提到...

年輕就是本錢
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
接受震撼教育
真的會有不同的體會

August 提到...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sjsu

這是我們出國的心得
你看看吧
如果不趁現在出國
可能要等到24歲當完兵之後了
你記得謝合軒嗎?
我暑假出國時就在機場遇到他
他自己一個人去美國去讀語言學校
真的讓我shock到的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