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

I Feel Good !!!

要開學了,自我感覺良好,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開心的準備迎接這裡的生活。
這個暑假的尾聲,我想我找到了活力的感覺,謝謝暑假以騰哥為首的一群人靠背我;兩年來刻意的迴避了許許多多的關係,社團只玩了一學期,系上活動能免就免,與人交往只保持基本友善,與課業無關的邀約一概推拖,原因很多,但都不再重要了,如果要簡短的形容這兩年的心情,我會用「抑鬱」這個詞,如果要簡短的形容這兩年的生活,我會選擇「宅」這個字;這樣的生活,書沒有讀得比較厲害,也沒比較用功,反而花費太多時間胡思亂想,自怨自艾,在泥淖中不停打滾,再次回首,只能說「天啊!我到底在幹嗎?」如果種得是西瓜籽,又怎麼能希望種出苦瓜的苦味呢?我應該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個性,自己的想法,而不是硬逼自己做些不像自己的事。
這次,我不打許願文了,哈哈!不過有兩個我該去注意的:第一,誠實的面對自己;第二,學習孝順,我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傷了父母的心,要多想。
對了,我想我已經不再去在意了,終於走出來你的後遺症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