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

Ruth's Chris 5/1

第一次來到台北的Ruth's Chris,位於民生東路一家麥當勞的二樓,從外面看來還真不覺得他有多高級,這次的旅程是延遲很久的二人團計畫,因為我就是在前往他的路上摔車的,從哪裡跌倒就必須從哪裡爬起來,即便戴了牙套有些許不適應,還是必須把握時光拜訪一下。
走上二樓後看到一個非常不起眼的門

我們沒有預約,想不到的是他竟然客滿了,完全沒有被金融海嘯掃到的感覺,運氣好的是剛好有人要結帳,所以我們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,這段等待空檔的閒聊讓我突然心生愧疚,但是飢餓感很快就把善念給埋了。
我們採取單點制的,因為套餐其實沒有多划算,一開始送上來的麵包,這是不用點的,而且可以續。

皮烤的很脆,內部很軟,配上奶油有非常好的口感和味道。

餐前菜是蟹肉糕,份量剛好一人一球,蟹肉的味道很新鮮,非常優質!可惜份量有點少。

再來是凱撒沙拉,新鮮且份量足夠,但是沒有特別優秀到必推。

主菜是肋眼和菲力牛排,牛排的品質大概就跟金池家一樣,菲力可以感覺調味有進去,不過相較於肋眼,我比較喜歡肋眼油膩的快感,哈哈!菲力雖然最嫩但是對我來說有點乾澀,另外一旁有鹽可以使用。

馬鈴薯泥份量足夠,專家說放到牛肉盤上沾一點汁來吃的方式不錯。

焦糖布丁真是太優秀了!味道很濃郁,入口即化;不過我好想再點魔鬼巧克力塔...但是嚴格的專家阻止我了,哈哈!

後來還點了紅茶和咖啡,紅茶我覺得普通,咖啡不知道。
以上總共花了四千五,本來要湊整數給他小費,但是他善良的找了錢,這餐非常愉快滿意,不過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造訪了,因為我還有其他的旅程!哈哈!

3 則留言:

caseypie 提到...

我很熟那附近一帶

Chengyin 提到...

那附近有什麼阿?我以為都是銀行耶 XD

caseypie 提到...

恩,和我個人有關的東西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