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

竹園崗

我想從竹園崗畢業一定是我一輩子很驕傲的一件事,這次專業實習面試結束後讓我再次有了這樣的感覺,我一共面試了四家,兩家的主管都是竹園崗畢業的,當他們這麼說的時候我真的很驚喜,也深怕自己面試的表現讓他們失望。
在一中真的遇到了很多事,到現在我還是懷念康輔社,儘管自己的幹部生涯走的並不特別漂亮,但這仍然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團隊,所有人是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情,沒有人會丟下另一個人,不管怎樣總是一起的,而且每個人都會動腦很有能力,哈哈!或許是因為Project分組讓我突然又回想起來了吧!很難過的是我的肩膀越來越小了,也沒什麼熱情。
我還記得那很久以前的口號:「這樣的組合一輩子只有一次。」所以是不可能再回去的了,其實幻想著有好的組合,不如自己能夠多一點熱情,多一點努力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後幾句講的倒是不錯

你無法改變環境 就改變自己八

哈 加油

Chengyin 提到...

哈!真的是很感謝你耶!你多發一點文章吧,我要回應報答你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