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0日

雜亂的心情

這幾天我聽著建議試著去做些不曾做過的事、不曾做好過的事,很開心,但是昨晚的電話讓我知道了些事,不能求證的事,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在意過去的事,因為人都有腦殘無知的過去,看看自己,也覺得以前怎麼會這麼蠢,對於人,我還是選擇相信比較好的那面;真正提醒我的是關於未來,我想我依舊沒有自信之後可以做好,於是我又懼怕了,現在暫停應該還來的及...只是好像找到的東西又得放棄了。
----
「家」很特別,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朋友、自己的喜好...等,不過大部分的家人是從一出生就註定了,可能有些人運氣比較好,可能有些人運氣比較差,都必須去面對他,也許努力的過程中會有很多難過和眼淚,只求盡人事吧!我幫不上忙,不喜歡說大道理,更不會安慰人,但是我覺得你真的很不簡單喔!雖然看起來小小的沒什麼戰鬥力,實際上卻很堅強,祝福你!需要的話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。
麵包店,我會努力的,感覺是個不錯的東西,一起加油吧!
----
成大醫院,我有點逃避進去,有點逃避去接觸,看著阿嬤的樣子,心裡真的很難受,不再是印象中和藹可親的阿嬤,好想念阿嬤煮的飯菜,簡簡單單,卻很溫暖,再也吃不到了我想...我有兩個很大的遺憾,阿公過世,我對最後一面、最後一句話是模糊的,阿嬤中風,我對健康的阿嬤最後一面,最後一句話也是模糊的。
----
討人厭的暑假,除了暑訓我似乎沒完成什麼大事,暑訓總算圓滿結束了,康輔生涯最後一個活動,雖然很多事都不如預期,起碼還是辦完了,祝福未來的學弟妹順利。
----
在元大的櫃台填寫表單,拿著筆寫下「取消法定代理人」這七個字,知道自己要長大了,可是我卻連正楷的數字還要媽媽幫我寫,真可笑。
----
昨天姊姊回台南,因為一點事遲到,可是卻因為開過頭,搞得遲很久才接到,那時心情很緊張,一路上還飆到快100,很怕再讓家人失望,我想這次還是被扣分了吧...之後還是的繼續加油並且提醒自己。
----
快要開學了,不知道這次我又要帶走什麼,留下什麼。
----
1000000!這是我的目標,我要努力,因為之後有很大很大的夢想,醫院、餐廳、學校、麵包店。

2 則留言:

protectmoon 提到...

穎先生要加油!!:)
ps我也要變大學生了耶...>口<

Chengyin 提到...

感謝你耶!我覺得搬家後人氣超低迷的Orz
祝你有個璀璨的大學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