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

二十

二十歲了,雖然生日遇上了聖帕颱風,不過還是很感謝沒有忘記我生日的朋友們,先要感謝小雨,真的很給面子!也謝謝大家的蛋糕,今年這樣的慶生真的是第一次,以前八月十八都是找朋友吃個飯,或是龜在家裡,生日在暑假比較可憐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反應,真的很感謝!至於我的好兄弟,我們相約在建廷生日時見了!附帶一提,本來該在漁光國小辦著活動的,都是該死的聖帕,根本沒有對台南造成什麼恐怖的景象,卻害得活動必須延辦,希望能夠順利的辦起來。
長了一歲,還是知道自己不夠成熟,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夢想需要努力,還是有很多很多的責任需要去學習,前天跟公騰聊天,雖然都在嘴砲,不過真的,不能再這麼宅下去了,我想我已經錯失很多的東西,發現好像大家對於我大學生活都很訝異,其實本人也是,我會努力改變的。
有很多話,到現在還是沒整理好,我想等暑訓辦完,一切告一個段落再好好的整理出來,就先這樣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