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

大家好!

大家好,還能在來這邊看文章的各位,非常的感謝你們,選擇blogger一來是無名真的是太囧迫了,二來是因為blogger的簡單,而且可以自己決定要怎麼蓋這個地方,雖然我對玩網頁興趣缺缺,主要也是因為懶啦。
這個新blog代表我要開始了另一段的紀錄,抱持著是跟無名那兩年不一樣的心情,希望再來是個積極的、樂觀的生活,我準備要往前走了,不想在過去的泥淖中打轉,所以blog隱不隱密會不會被很多人知道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最後,願意繼續收看我的心情的,我相信都是我的好朋友,再次謝謝你們,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能有那麼多快樂。

2 則留言:

protectmoon 提到...

....
嗯...
我是被逼的(?)

好久不見^^

Chengyin 提到...

你好!好久不見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