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7日

過程

12/18/2017

聽著一首首要人去接受和祝福的歌,仍然無法說服自己,每一天眼淚還是像浪潮一樣一波波襲來,一個不小心沒忍住就會潰堤,試圖讓自己分心,依然防守不了各種情緒和苦惱。
你問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你,我苦笑,你不滿意這樣的回應,但是回答很痛苦啊!為什麼是被留下來的人得回答呢?那你留給我的這些結又有誰能夠來解呢?即使知道是自己有最大的責任,卻還是有好多的猜測和疑問,又一邊覺得這樣的自己好醜陋,這幾個失眠的夜晚,我得精疲力竭的想著這些沒有解答的問題才能在最後逃避到夢裡,想一覺不醒,因為至少有機會骰到一個不難過的夢境。

12/28/2017

這幾天,讀了自己以前嗤之以鼻的愛情文、愛情書,想知道這時候到底該做什麼,假裝堅強瀟灑地把最後的想說的話和感謝寫下,其實寫了好多天不停地修改認真的回憶,在準備按下送出鍵時還是不小心流了淚,想到這大概就是最後一次跟你說話,真不想按下送出阿...
為什麼準備回到B612星球,才知道玫瑰花已經不在了,原來對你來說我也是這麼容易被取代的眾多玫瑰花中的一朵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