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

回顧

在床上躺了一會,興起的把文章全部回顧了一次,以為這樣或許可以喚起些什麼,因為最近覺得自己迷失了,最近的自己什麼都不想做,也不想說話,什麼都覺得好吵什麼都覺得好煩,我想要的就是什麼都不要,感覺好像已經自我放棄了。
下面是我這次回顧的心得:
1.看完舊無名的文章,深深覺得自己是個嘴砲人物,垃圾到不行。
2.blogger的文章我滿意許多,起碼語氣是我自己,但還是有點嘴砲人物的感覺。
3.眼眶一度紅了,我果然是他媽的很健忘,記得以前不知道看什麼片,片中主角他害怕的不是人老失憶這件事,而是害怕忘了自己過世的小孩,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無情。
4.慶幸自己有寫網誌,起碼我還可以透過回顧來提醒自己。
5.覺得自己對不起很多人,也要感謝很多人。
6.希望不要把夢想和最初的自己忘了。
隨著一篇篇的文章,我應該有找回些什麼,不過我得先去睡覺!累了!

另外,29、30不回家,很期待與你們見面,但又有點害怕,因為最近的自己太丟臉了,不過我知道我現在很需要你們,請罵醒我吧!我真的不知道在幹嗎!

2 則留言:

KPXX 提到...

你這個墮落的人!

Joé 提到...

沉浸在你偶像的世界太久了
好黑暗阿阿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