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

Life goes on.

--我每天都提醒著自己不要忘記。
最近一切都告個段落了,經過這次,我還不敢說我成長很多,因為都還沒付諸實做、看到成果,但是我會試著每天都告訴自己不要忘記,這樣我就會有所動力;大家族聚會感覺還是有點尷尬,或許是只有我這麼想,就讓時間來撫平糾紛的後續吧!
至於轉學考,前幾天政大的榜單放榜了,總分204,雖然最低錄取分數176,但因為微積分未達特殊標準所以沒有錄取;即使一開始便沒抱什麼把握,聽到這消息還是覺得有點可惜,本來還考慮寫給政大資管的系主任跟他推薦一下自己,畢竟招生簡章有十個名額,他們只錄取九個,這幾天想想覺得又何必呢?已經決定要往前走了,就不搖頭擺尾去求這個名額了;至於台聯大系統,想當然是沒上了,不過我還在等成績單,因為想看看自己目前的程度到哪裡,畢竟考卷我還是有用心在寫。很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,特別是書齊、建廷和凡緯,在我考試的時候很義氣的提供幫助,不過我又再次搞笑了,真抱歉!
暑假的計畫其實已經大亂了,環島、阿共行都取消了,國網盃的比賽前幾天KP跟我說他和阿伯沒辦法參加了,讓我有點失落,我本身對這個比賽還蠻有興趣碰碰的,抱歉了Tony,看來無法在新竹見面了。
最近投身於暑訓的準備中,也算是原本的暑假計畫之一啦!不過進度和狀況出乎我意料很多,打算把我負責的部份用好就好,其他的我也無力再去顧太多。
至於再來有什麼目標計畫,我想等到開學算是一個新的開始,既然不走了,我想試著去愛這個環境,然後有一些東西我還在想,過幾天再說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