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

十在好九不見

今年最大的遺憾一定會是沒參加到脫拉庫的一夜限定演唱會!所以我在那天把脫拉庫的專輯複習了好幾遍。
但值得開心的是阿山又回到四分衛了!可惜也不能參加到,所以我也在那天把四分衛的專輯全部複習了好幾遍。
三年前聽完ENDLESS,我以為我可以一直聽四分衛,他們也會一直走下去,結果過沒多久就發生阿山離團,四分衛也沉寂了好長一段時間,當時把四分衛的專輯全聽完一次,就幼稚任性的把四分衛的音樂全封了,對於The Little也沒有非常大的熱情,現在終於又可以心裡沒卡東西的繼續聽了!送!

私立國中的生活是很平悶的,每天都關在學校裡,總希望自己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,半夜邊聽邊跟著唱脫拉庫、四分衛、閃靈、夾子、骨肉皮...的歌,這就是我所知道的搖滾樂,這就是我小小的叛逆。
所以他們對我是非常有意義的,我記得聽每首歌的心情,也記得有什麼心情的時候會想聽什麼歌,很高興自己的生命中有這樣的音樂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