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

The idiot

我正在高鐵上,3.5G的能力比想像中的強悍,本來以為高速中連線需要4G才幹得到,不過速率的確是虛弱了點,但還算堪用。
花了一千七坐高鐵,只在台南待了十二分鐘,我還是不停的在做蠢事,那些根本性的問題不改的話我想我還是只能當個白痴,然後苦笑自己的遭遇,怎麼發生了這麼愚蠢的事;想當然,我最近的生活又是一團亂!又走到了慘不忍睹的地步;為了訓練文筆,這麼比喻我的現況,我就像是莫名其妙漂浮在大海上的人,自以為順其自然,享受陽光和海洋的悠閒,其實快遇到超級大漩渦之類的危機;更簡單的說,一個浪費生命打這種垃圾比喻的人就是:不知道在幹三小!朋友!
明天就要考AWA了,我早已一片坦然,對碩士而言這不是重要的成績,這個考試給我的警訊是即將到來的GRE,然而期中考可能就會先將我淹沒,我早就已經看不見了。
因為我是個喜歡在最後時刻掙扎的人,我還是會在最後時刻狂拚一下AWA,所以廢話先到這裡吧。